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她一笑

不能明了

我的渺小

为何她笑

我才傲娇

 

她兴高

我就逍遥

她烦恼

我立刻沮丧得不得了

 

她又在撒娇

要我把世界嚼碎了

她才会吃掉

 

吃掉了她会

傻傻地笑

 

那笑

忘不掉

大地

在闪耀

 

小城姑娘

小城姑娘

一束光芒

碎花的衣裳

风中嘹亮

 

左手箩筐

右手摇晃

远到的人啊

家里坐啊

 

跟你说啊

这活累啊

但你说啊

谁不累啊

 

小城姑娘

鲜有惆怅

心中向往

说了就忘

 

人挤人忙

她迎来送往

山美水靓

她碎花衣裳

 

吃货

从日出吃到日落

繁星如麻酒如沫

帅哥穿梭

觥筹错

美女八卦多

 

不过是人间烟火

谁没见过

不过是油炸干锅

何必啰嗦

不过是茅台菠萝

哪来的气魄!

 

我吃故我硕

三斤瓜果

没了下落

数斜躺小模

还看吃货!

话题:



0

推荐

曦力

曦力

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伦敦经济政治学院社会人类学博士、德国马普所博士后。然后发现,知之不够,于是,继续学习与探讨。个人微信公众号“人类学嘉碱”。

文章